——這篇文會先看大家的反應如何才決定要不要續寫。

拜託,留言下吧

 

Complicated.    

=======================================================================================

1. 

 

     「勁爆!少時成員Tiffany与某男團成員交往?!

      

    金泰妍滾動著滑鼠瀏覽著眼前的韓粉爆料網,眼中盡是一片無奈。她輕歎了一口氣,這事,終究還是會被發現的不是嗎。轉過頭望向還在那頭和男人煲著電話粥的緋聞女主角,她除了歎氣,還是歎氣。

      看著網頁上粉絲列出的種種跡象,粉絲們所拍下的照片并合併在一起指出他們之間的情侶用品,還有那些該死的專輯Thanks to粉絲們的分析,甚至是一些記者會上記者們的提問以及他們的回答……這些都真的確切的證明了兩人正在交往中。

      金泰妍只能閉著眼咬牙承認,沒錯,這是真的。

      黃美英和那男人,真的交往了。

      兩人在一起,整整一年了。

      而金泰妍,默默愛著黃美英,整整五年了。

 

      這個時候,其他成員們都已出去進行個人活動,恰巧的,泰妍和帕尼今天並沒任何通告。寬敞的宿舍里只有她們兩人,這讓金泰妍意外的尷尬,甚至居然會害怕這樣的氣氛,因為她知道像這樣的時候,帕尼總會撥給那個男人。

      Oppa,等等記得吃飯,別忙著忙著就忘了進食,這樣很不好...嗯,我也愛你。”金泰妍在背著黃美英的方向,她戴著耳機,試圖掩蓋過帕尼和男人聊天的聲音,她害怕會聽見美英對著那男人的撒嬌,嬌羞,還有那些甜言蜜語。

      只是,當音樂停止播放時,那句話就這樣飄進了她的耳里。

      她無語,只能緊閉著雙眼,拳頭無聲的緊握了。

      「我也愛你。」

      這句她最不想聽到的話,重複的、毫無停止的,不斷的索繞在她的腦海裡。。

 

      她很痛苦,幾乎每一天都在崩潰的邊緣中徘徊。

      每一天都得裝著若無其事地看著帕尼和那男人親昵地樣子。

      每一天都得聽見帕尼在所有人面前提起他的好,他的淘氣,他的一切。

      每一晚悄悄的進入她的房裡替她蓋好被子時都得聽她喃喃著他的名字。

      甚至,幾乎每一天都得聽見她對他說 「我愛你」

      而她,除了承受,別無他法。

 

 

    她恨,真的恨,那個男人,爲什麽可以就這樣獨佔了她的笑容。

 

      憑什麼就這樣奪走了那顆她渴望已久的心。

 

 

 

      Daedae,你怎麼了?眉頭怎麼鎖得那麼緊……

 

      貌似是自己想得太入神了,金泰妍被那讓她又愛又恨的聲音給拉回神,對上了那女人的眼,她只能用力的忍住自己的淚水。直到,那人將手靠向自己的臉龐時,金泰妍猛然的推開了,低頭不語。

 

      「我沒事。」天知道,這簡單的三個字,她是有多麼難以說出口。

 

     她怎麼可能會沒事,明明心已經痛得快死了

 

      「阿...daedae你怎麼會上這個?咦,是說著我和oppa…」該死的,忘了關掉那網頁!金泰妍轉過身啪的一聲用力的合上筆記本,把耳機拿下,臉上明顯的憤怒。

 

      「黃美英,你和他可不可以低調點?要是這個消息被公司發現了,你和他不會好過的!」金泰妍臉上一片怒氣。

 

      還有一絲的渴求。

 

      「我….」帕尼面露無辜,她被金泰妍突如其來的怒氣給嚇著了,緩緩的低下頭:「對不起,以後我會注意點的….

 

      金泰妍再次歎了口氣,她真的無法對眼前的女人生氣。任由那股難咽的氣在體內徘徊,金泰妍深深看了帕尼一眼,回房。

 

      帕尼站在原地莫名其妙的看著金泰妍對著自己發脾氣,然後最後又掙扎的回房,心想:該不會是daedae那個來了火氣大吧?

 

 

 

      直到其他成員都紛紛回到宿舍,宿舍里就像敷上冰一樣的氣氛因而瓦解了。

 

      最先發現氣氛不對的Sunny開口道「咦,金泰妍和帕尼呢?」

 

      「或許都回房了吧?」秀英放下包包鑰匙,嘴上還在咀嚼著什麽。

 

      「哇,歐尼你們過來看!」允兒正不可思議的盯著剛剛被金泰妍用力摧殘的筆記本屏幕,「怎麼了?」孝淵才剛踏進宿舍門口,聽見允兒的嚷嚷聲便也沖到了她身邊,「哇唔,這些粉絲的眼睛真犀利!這麼細微的都觀察得出來……yuri點著頭說道。

 

      Jessica只是杵在那看著電腦屏幕,沉默著不語,似乎在想些什麽。

 

      隨後,她進入了泰妍的房間。

 

    

 

     一打開門,一個用著棉被裹著自己的傢伙正窩在床上。

 

      Jessica看著那人小孩子氣的舉動,嘴角輕輕的上揚了,她將門鎖上。

 

      靠近了床邊,她坐了下來,輕撫著那人用棉被裹得緊緊的背,「喂,笨蛋,逃避不是方法。」

 

      「西卡,我好痛。」被棉被裹著的人開口了,細微的聲音從棉被裡發出,有些哽咽的語氣,「真的好痛。」

 

      「嗯,我知道。」

 

      「她呢?」

 

      「出去和他見面了吧。」

 

      ……

 

      棉被里似乎傳來陣陣的抽泣聲。

 

      「乖不哭。」

 

      「Ssica那男的憑什麼和帕尼在一起我承認他是很帥很有魅力,而且還是帕尼喜歡的那一型可是,我好不甘願。明明我認識帕尼比他還要久

 

      「嗯。」Jessica仍然持續著輕撫泰妍的舉動。

 

     「Ssica,我真的好難受,好難受……」終於,小傢伙從棉被里掙脫出來,然後一把抱上Jessica,在她的懷裡止不住的淚流。

 

 

       我想知道他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他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他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你心中 逗留

             

 

【CHAP 1 完】

 

Ps,郭靜的《知道》很適合這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角 taeny
    全站熱搜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