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ly1ycigxc11qbjt25o1_500.jpg    

7acb0a46f21fbe09042920526b600c338744ad05.jpg  

 

“妳永遠都會是我許願時的第一個願望。”

 

 

記憶中你和我一同躺在床上

你笑著對我說daedae我好愛你的臉

你躺在我的手臂上笑的好甜蜜

我捏了捏你的鼻頭,說“你這隻呆瓜”

你沒有回應,仍是那美麗的笑顏

然後,你的唇凑了上來,輕啄了我的唇

我笑著看著你 

你有些羞澀的別過頭

我將你摟進懷裡,緊緊的

真的,永遠都不會想放開你

 

 

記憶中你正站在廚房里忙著我們的早餐

看著你忙東忙西的我真的好開心

第一次有人爲了自己這麼努力的想要做好一頓早餐

於是我輕聲挪步到你身後

雙手從背後環抱著你

這樣的話 你會感到安心的對吧

我將頭靠在你的肩上

你轉過頭看著我

“daedae 你怎麼過來了~”

“爲了看我的寶貝準備早餐準備得如何了啊~”

你又羞澀的笑了

我繼續抱著你

看著你忙著手上的東西

真的好像一個賢妻良母呢

情不自禁的吻上了你的側顏

而你也將頭和身體轉向了我

回應了我的吻

 

記憶中的你拉著我到滿天星星的空草地上

那一晚真的好暗好黑漆

可是我卻仍可以感覺得到你就在我的周圍

這就是心電感應對吧

小跑了一會兒

你拉著我停了下來

蹲了下來嬌喘著 我笑了笑 輕輕撫著你

你轉過頭又對我泛開笑顏 黑漆之中你的雙眼閃閃發亮

然後你站了起來 指了天空

對我說 “daedae~這個空草地是我昨天搭高鐵發現到的哦!晚上在這裡看星星是最適合不過了呢!所以就想直接拉著你來這裡...”你撅了小嘴,“沒有生氣吧...?”

我笑著摸了摸你的頭“笨蛋,我不會生你的氣啦。”

你又用著你那讓我毫無招架的笑容看著我

我又再一次將你抱進懷裡

一起坐在草地上

抬頭看著星星

你躺在我的懷裡

你舉起手細數著一顆又一顆的星星

“這一顆星星是daedae...那一顆是我...daedae下面那顆是夏妍...夏妍右邊那顆是志勇oppa的...在過去點是daedae的爸爸和媽媽...”就這樣,你不斷的在我懷裡喃喃著天上那些星星,並將其指是我的家人。我一邊聽著,一邊輕撫著你的秀髮。

 

周圍好安靜好安靜,只有你的聲音,而這樣對我來說,就足够了。

 

 那一刻,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daedae...如果有流星劃過,你第一個願望會是什麽?”

“嗯...第一個願望阿...”

“嗯嗯。”

“妳。”

“?”

“我第一個願望會是妳。”

 

你笑了,笑的好像一個墜落凡間的天使。

我的天使。

 

黄美英,要知道,妳永遠都會是我許願時的第一個願望。

 

永遠都是。

一直都是。

 

 

 Untitled.jpg  

 

 ...

 

可是,美英,你卻不在了。

 

你在天上過得很好吧?

是啊...天使般的你...就該回到天堂,那個屬於你的地方,沒有金泰妍的地方...

請你一定...要繼續保持那樣的笑容...

不要哭泣...

 

 

美英,我的帕尼,我愛你。

金泰妍...好想,好想你...

 

 你的眼神,你的體溫,你的髪香,你的笑眼,你的聲音,你的觸摸,你的擁抱,你的撒嬌,你的吻......

 

 I need a time machine......

 

 

  

 

 END

 

 6a6a17adgw1dpa5b8x1k5j.jpg  

- E n d - 

 

 某v:這篇文很短吧~

不好意思在年除夕前打了這麼一篇......莫名其妙亂七八糟的文=///=

這是第二次虐泰尼了:s

T_T

放假一星期

各位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紅包拿到手軟~~

 

 這篇文是因為一個FMV而打出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JSBxC-DFfk&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