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20 teaser snsd !!!!!    

好高興kekeke,妞們總算是要回歸啦!

於是在這值得期待的日子,偶更文啦~

期待明天的音源QAQ

 

Taeny_Complicated  

 

PS.這篇的最後一句,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太...偏激QAQ...


——————————————————————————————————————

 

 

      金泰妍最喜歡做的事就是靜靜的望著美英發呆。

 

 

      在演唱會上、在舞蹈室里、在宿舍里、在簽唱會上。

 

 

      並不是就那樣站在那注視著,卻是在移動時眼神跟著美英的身影移動。像是在演唱會上,看到了美英的所在位置,就會悄悄地神不知鬼不覺那樣的接近她,當美英看見自己露出的笑容,就足矣融化了她的心。她真的很喜歡在演唱會上和美英站在一起,一起默契的嬉鬧,尤其是前陣子美英拉著自己,站在廣大粉絲面前,當時下著雨,美英和自己一起仰天微張嘴巴,像是在喝雨水,然後相視的一笑。像那樣的時刻,金泰妍怎麼都忘不了,因為那是她最甜蜜的回憶。

 

 

      即使像這樣的回憶只是她一個人在自作多情。

 

 

      或者是,在粉絲簽名會上,她總會事先和工作人員調整位置,讓美英坐在自己的旁邊。在粉絲遞上唱片或海報簽名時,她總可以用著余光看見美英認真為粉絲簽上名的模樣,那么認真可愛的樣子,就像是深深刻在她的心裡,怎麼都揮之不去。想引起她的注意,所以故意的作弄她,看著美英對自己露出帶著似殺氣卻又意味深長的笑容時,像那樣的時候她的嘴角總會不自覺的上揚。

 

 

      但是,這幾天卻察覺到美英有些心不在焉。

 

 

      美麗的臉上不再閃爍那些日子里的幸福樣子,眼神也總是若有所思,尤其是肢體動作,看起來非常的不對勁。是怎麼了嗎?金泰妍很想問問她,但卻總是在要開口時卻步。擔心這麼貿然的問美英會覺得奇怪,擔心美英會懷疑覺得自己爲什麽會那麼在意她,害怕美英知道自己對她的心意。

 

 

 

 

      這是個所有成員都呆在宿舍的晚上。

 

 

      剛洗澡出來,便見到美英抱著零食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雖是看著電視,但是心思卻看起來完全不在節目上。

 

 

      「美英啊。」努力開口了。

 

 

      「什麽?」美英無神的眼神變得有神起來。

 

 

      沒事,就叫好玩的」不對,是真的很想開口問了,但是

 

 

      「臭Daedae,你很無聊。」美英笑了一下,最後卻又變回那若有所思的臉。

 

 

      」美英啊,你究竟是怎麼了。

 

 

 

 

      除了自己,美英也會和Sunny說出自己的心事,那麼,Sunny知道美英發生什麽事了麽。

 

 

      看著遠處正在和手機遊戲努力搏鬥的Sunny…想問她的想法,還是算了吧。雖是這麼想著,但是身體卻不是這麼想的,望著現在自己的所在位置,金泰妍突然感到哭笑不得。

 

 

      「順圭呀。」輕輕的喚了sunny一聲。

 

 

      」沒反應。

 

 

      「順圭,我有些事想問你

 

 

      「金泰妍安靜!我要破關了!我要殺死那個大魔王了!別煩我!去去去!問別人去!」sunny突然的大嗓門讓金泰妍嚇了一跳,她只好騷騷頭吃癟的離開。

 

 

 

 

      但是,真的非常想知道美英怎麼了。是和那個男人鬧彆扭了嗎?那麼爲什麽不和成員們說呢,爲什麽不和我說呢。再嚴重的,難道是美英的家人發生什麽事了嗎?思緒赫然飄回了她們練習生的那個時期,當時美英哭著對自己說著好想媽媽,好想在天國的媽媽。

 

 

      那時候是她們當練習生的第二年。

 

 

      泰妍是那一屆里因為天籟之聲而變得較出眾的練習生,而美英却只是個普通練習生。同住在一個宿舍里的她們,自然常常同進同出。而在某一天,美英上洗手間時,無意間聽見了其他練習生的對話,這些話讓她變得難過,自卑,無法形容的墜落感。

 

 

      「淑賢阿,你知道那個金泰妍么?」

 

 

      「阿,當然知道呀,她的實力很強呢,聽說很會唱歌呢。」

 

 

      「對啊,其實我挺欣賞她的呢,雖然身材並不是那麼標誌,但是歌聲真的很好聽,前幾天有見識到了耶!」

 

 

      「真的嗎?爲什麽不帶上我呢!」

 

 

      當時正在其中一個洗手間里的美英聽見這席稱讚泰妍的話自然是替泰妍感到高興,畢竟自己的好朋友有才華被欣賞是件好事。但是之後的話,卻真的深深刺傷了她的心。

 

 

      「好想認識她呀~開始嫉妒起每次跟在她旁邊的那個小跟班了。」

 

 

      「對啊,聽說是個美國來的練習生呢,但是看起來好像根本沒怎麼樣。」

 

 

      「長得也一般,名字好像是叫什麽…Stephanie?」

 

 

    「哈哈,會不會是靠關係進來的阿?好像實力並不那麼強,相反地,會不會是想靠近泰妍而出名呀?總是見到她和泰妍在一起呢,真是個心機重的女生。」

 

 

      「對啊對啊,完全鄙視這種人呢!哈哈哈

 

 

      OMO…天啊!仁雅,那不就是

 

 

    美英變得目無表情,從洗手間裝著若無其事的走出來。她站在那兩個談著人家閒言閒語的女人旁邊,努力抑制住內心的傷痛,洗手。兩個女人都被震驚的說不出一句話,只能木頭似的站在那,其中一個人被驚醒了,趕緊向美英鞠躬道歉,「對不起,對不起,希望你不要將我們的話放在心上

 

 

      沒事的。」美英還是努力的擠出一絲笑容。

 

 

      落下那兩個嚇得目瞪口呆的女人,美英隱忍著淚水離開了洗手間。說沒事根本就是假的,那麼帶刺的話,真的讓美英心好痛。她明明那麼努力的練習了,她根本就不是靠關係,和泰妍在一起也根本就不是爲了博出名,她只是……很努力很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打拼著,靠著自己的實力進來公司當練習生。

 

 

      但是在這瞬間,美英突然覺得認識泰妍,是件後悔的事。

 

 

      回練習室的路上,她不斷的用手擦掉淚水,但是腦袋卻不斷的索繞著剛剛那兩個女子的話。回到練習室,看見泰妍注意到自己了,然後她向自己走來,臉上滿是疑惑擔心。

 

 

      「美英,怎麼了嗎?爲什麽眼睛紅紅的?你剛剛在哭嗎?」

 

 

      果然不出她所料,泰妍還是看穿自己了。

 

 

      沒事。」推開泰妍安撫自己的手,她別過頭,有些彆扭。

 

 

      “會不會是想靠近泰妍而出名呀?總是見到她和泰妍在一起呢,真是個心機重的女生。”這句話從看見泰妍開始,就一直浮現出來。

 

 

      「美英,是不是不舒服?」知道這是泰妍關懷的問候,但是,她真的不想別人再說她靠近泰妍是爲了博出名。

 

 

      「沒有,我真的沒事。」開始露出強硬的語氣,泰妍,你繼續練習去吧,不要管我了。

 

 

      「我去和老師說一下,我帶你回宿舍,別想騙我說你沒事!」泰妍也用著強硬的語氣這麼對美英說著,最後那句幾乎是用吼的。美英想攔下泰妍,但是泰妍已經先走一步了。

 

 

       看著泰妍的背影,又讓美英更難受了。

 

 

       難受的不再是因為剛剛那個女子的話,而是,像泰妍這樣的朋友,真的不多了。

 

 

       然後泰妍過來攙扶著自己,不斷地說著沒事沒事,但是泰妍卻怎麼都沒放下心。回到宿舍,泰妍立刻給自己拿了一杯水。

 

 

      用兩隻手拿著杯子,但是眼神卻有些不自在,然後淚水再也無法控制的溢了出來,「Daedae,你爲什麽對我那麼好。」

 

 

      泰妍笑了,「笨蛋美英,我們是最好的朋友阿。」

 

 

      「但是如果我說我不要繼續和你做朋友了呢」美英這麼說,但是卻是有些彆扭不願意的語氣。

 

 

      「爲什麽?」

 

 

      「沒什麽。」美英又別過頭,不希望泰妍再過問。

 

 

      泰妍認真的看著美英,她抓住美英的手,放在自己的眼前,「美英啊。」

 

 

      美英看著泰妍怪異的舉動,正視起泰妍。

 

 

      「因為我們是朋友,這一點我真的說了非常多次。」泰妍頓了一下,像是思慮了非常久,然後繼續開口,「所以如果你有什麽事,對我說好嗎?我不希望我的朋友受到傷害,尤其是你,像你這樣總是呆呆傻傻的女生,真的最容易受到傷害了。」

 

 

      聽到泰妍這麼說著,美英的淚水又溢出來了。她倒在泰妍的懷裡,開始止不住的抽泣。「Daedae…daedae…」不斷地喚著這開始讓她有安全感的名字。

 

 

      「所以,和我說,發生什麽事,好嗎?」泰妍輕撫著美英。

 

 

      美英哭著,將剛剛聽到的事都說了出來,難受得連身子都發顫起來,在泰妍的懷裡大哭。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練習了,爲什麽他們要否認我的努力如果媽媽還在的話媽媽」美英斷斷續續的說到這裡,然後哭的更讓人心疼,「媽媽一定會抱著我,說著“沒事的寶貝,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

 

 

      泰妍靜靜的聽著,也跟著美英媽媽的方法,輕輕抱著美英。

 

 

      「但是但是媽媽已經不在了永永遠遠都看不見媽媽了…Mom…I miss you so much…」當美英說到這裡時,金泰妍微愣,錯愕,讓她意想不到的,美英的媽媽已經去世了。

 

 

       她開始輕輕拍打美英的後背,讓她好過些。

 

 

     

 

      「所以daedae…對不起,我居然會有想和你絕交的想法

 

 

      美英停止了哭泣,努力的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泰妍憐愛地看著美英,「真是笨蛋,那是別人的嘴巴,你幹嘛要去在意她們說的話其實我有很多都輸給你耶你知道是什麼嗎?」

 

 

      美英搖搖頭。

 

 

      「你撒嬌很厲害,而且社交方面也很棒,還有一點不能否認的就是」泰妍露出有些奸詐的笑容,「你的身材呀

 

 

      美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笑容摻雜著淚水,輕拍了泰妍的身體一下,「金泰妍你變態!」

 

 

      「你是怎麼都遇不到像我這樣變態得可愛的人~你應該要感謝上帝的。」泰妍得瑟起來,其實她想逗美英開心。

 

 

      「不要臉」美英輕輕的說,然後看著泰妍的眼睛,吸了吸鼻涕,露出大大的笑容,「daedae阿,謝謝你。」

 

 

      泰妍笑了,「下一次放寒假,就和我一起到我家住幾天吧。」

 

 

      她壓根兒沒忘了美英剛剛才說出沒有媽媽的事。

 

 

      「嗯。」美英的眼睛閃閃發亮的,用力的點點頭。

 

 

      「然後,把我的媽媽也當成你的媽媽吧。我不介意和別人分享媽媽的,哈~」泰妍帶著玩笑的成份這麼說著,其實裏面的含義很深。

 

 

      她希望美英可以把自己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

 

 

 

 

 

      而回到現在,泰妍仍然忘不了美英聽到那句話時的表情。她是如此的驚訝,如此的高興,如此的感動。

 

 

      如果美英的家人真的出了什麽事,美英一定會難過得崩潰。

 

 

      想到這里,泰妍立刻握緊了拳頭。她勢必一定要問清楚美英到底發生什麽事了,到底還將她當不當成朋友,爲什麽發生了事情卻不告訴自己。

 

 

      泰妍深吸了一口氣,然後對著美英大喊,「黃美英!給我進來房間!」

 

 

      在場的每個成員都紛紛被泰妍的聲音嚇到了,每個都面帶疑惑的望著她。

 

 

      「金泰妍你發什麽神經阿需要這麼大聲麼!」秀英正在和yuri下著棋,明明就快將她一軍了!但是卻被泰妍這麼一喊,結果放錯位置,被吃掉了,然後輸了她和yuri打賭好了,誰輸了這盤棋就要請誰吃大餐的!崔秀英頓時欲哭無淚。

 

 

      「誒嘿嘿」泰妍不好意思的笑了。

 

 

      美英站了起來,往泰妍的方向走去,皺著眉,「金泰妍你今晚真的很不對勁

 

 

      泰妍看著美英向自己走來,內心五味雜陳,有些欣喜,有些期待,當然,她也做好心理準備,準備聽美英傾訴了。泰妍牽起美英的手,將美英帶進房裡,牽上手的那一刹那,泰妍稍微楞了一下,她是有多大膽

 

 

      房裡,兩人坐下來,面對面。

 

 

      daedae,你?」

 

 

      「美英,告訴我吧,你這幾天發生什麽事了。」

 

 

      這樣的情景就像仿佛回到了幾年前的那個中午。

 

 

      「什麽什麽事」很明顯的,美英的臉又開始變得不自在。

 

 

      泰妍的臉色黯淡下來。

 

 

      「那一天我問你發生什麽事,你也是這樣,說沒事,但是心卻那麼痛!說,到底怎麼了,你這幾天怪怪的。」

 

 

      Daedae,我沒事,我過得很快樂,怎麼會有事」但是那個漂浮不定的眼神還是出賣了她。

 

 

     

 

 

      泰妍開始有些生氣了。

 

 

      「不是說過我們是朋友嗎,不是說好了發生什麽事都要和對方說。」說到了“朋友”那兩個字,金泰妍怎麼想都覺得有些憋屈,她們之間的關係,始終都在朋友那一線。

 

 

      Daedae…不要逼我了。」像那一天一樣,美英彆扭的別過頭。

 

 

      「美英啊」泰妍誠懇的喚著她,她真的不想再看著美英如此的心不在焉。

 

 

      泰妍沉默的盯著美英。

 

 

      美英也安靜地不說話。

 

 

      直到像這樣沉默被難以忍受后,美英終於開口了,她咬著唇,緩緩地痛苦說著。

 

 

    但是開口后所說出的話,卻是讓金泰妍感到心涼,不是難過或高興,而是扭曲的憤怒,那樣的憤怒,讓她差點起身砸人。

 

 

 

      Oppa看起來好像很飢渴,不斷地逼我做些我不想做的事

 

 

TBC.

arrow
arrow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