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只是因為泰妍IG那段視頻激發了小宇宙>o<

所以胡亂打出的一篇短篇^____^

但是最後卻又覺得這文和視頻中的泰妍非常不像....啊好糾結,泰妍是累了嗎?:(

o

啊還有,很快就會更新C.了哦!

 

————————————————————————————————

 

今天是九月一號。

 

結束了公演之後,在休息間里便可以見到美英一副喜滋滋的樣子。一副高興得眼睛都快瞇成彎月的樣子真的好可愛,令人看了好想直接揉進懷裡狠狠疼愛一番的樣子。而讓美英這麼高興的原因便是……

 

第一,當然是高興能擔任今天公演的MC一角,而另一個原因……

 

美英說要在今天晚上和我一起度過美好的二人世界,還順道的補充一句“因為DAEDAE你還欠我一次的生日慶祝會!我要只有我們兩個人的!”

 

美英的生日明明就是八月一號嘛,加上那一天成員們都一起慶祝了不是嘛,再說生日遲慶祝這怎麼行。

 

然後在美英興奮地挽著我的手和我計劃著九月一日的行程時,我就依著腦子裡的想法弱弱地說出來,“可是明明都慶祝了…聽老人家說如果生日遲了一個月才慶祝的話好像不吉利。”

 

可是之後美英的反應著實將我嚇了一大跳,“天啊!DAEDAE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迷信了!”說著時還用著手指指著我的臉一臉驚悚樣,嘴巴張​​大得只差沒能把整個拳頭都吃進去罷了。

 

……無言。

 

看著我一臉的窘迫樣,美英才趕緊再次摟緊我的手,將心中的想法都小心翼翼地道了出來…

 

“其實我也不過就是想要和daedae你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只有我-和-你,兩個人的生日。”說到我和你那裡時,美英還特地一個字一個字的​​頓開說,像是要讓我了解她特地和我一起慶祝生日的意義。 “很多人和我一起慶祝生日確實是很開心,但是…我還是想好好的和你一起享受二人世界,沒有人打擾的,只有我們兩個…”

 

美英說著的時候,臉上一副無辜淚光淚眼汪汪的樣子,加上那幾句足以融化人心的話語,深深地觸動了我心深處,心裡就像吃到蜜般內心變得甜甜起來。

 

或許美英也是不得已才延遲和我一起慶祝生日的,畢竟以往的生日我都會在八月一號那一天準時於十二時出現陪著她,但是今年的生日卻因為得到公司準備新專輯而忙碌得趕不回家。而七月一號也已經過了,根本來不及一起度過只有兩人的生日,所以美英才會定在九月一號吧。

 

 

想到這裡,感受到美英的用心還有那顆愛我的珍貴的心,心中就像閃過一道暖流般地心情也變得格外愉悅起來。

 

美英訂的是一家和公司關係要好的高級酒店,因此只有我們兩個進入也沒能引起太大的注意。美英熱切地挽著我的手,望著她笑得燦爛的容​​顏,即使一直在身旁不斷地碎碎念呀碎碎念的,說酒店內的裝飾怎麼樣怎麼樣的,服務員為什麼看到她卻無任何反應,撅著嘴喊著累啊累啊

的,但是心中還是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走進美英預定的房裡,才發現美英訂的是間情侶套房,看著房內床上還用著玫瑰花排列成心形狀時,臉上也不自禁的浮上幾朵紅雲。 “美英啊這不會太……”高調了嗎?話還沒說完,美英便立刻用手擋住我的嘴巴,阻止我接下來所要說出的話,然後嘻嘻地笑著說,“Daedae你什麼都不要說,因為知道你是個大悶騷,所以哼哼,情侶套房什麼的不覺得很溫馨嗎?”

 

簡直就是…太煽情了嘛。

 

但也只能認命的點點頭。

 

再往房裡周圍掃視了一遍,才發現有個放著一對蠟燭的桌子。然後房裡冷不防地暗了下來,還在想是怎麼回事時,美英為什麼忽然沒了聲音,一把溫暖的觸感牽起了自己的手,然後帶領著我緩緩向某個方向移動。

 

“Daedae,坐下。”

 

感覺到自己正站在桌子前,加上那令自己安心的聲音,於是無防備的坐了下來。開始感覺到眼前亮了起來,微柔的燈光緩緩浮現在自己眼前,那是一對蠟燭被點著了。

 

啊……這是美英精心策劃的一切啊。

 

但是這明明就是美英的生日,可怎麼卻像變成自己的生日似得。想到這裡,泰妍有些抱歉地望著眼前那溫柔看著自己的女人。

 

“Daedae,不用覺得抱歉。只要有你在身邊,我就很開心了。”說完,便露出那抹總是讓我無論如何都會軟下心來的笑容。

 

究竟是上輩子做了什麼好事呢,這輩子居然讓我遇到了眼前這善解人意的女人。

 

當然,也不是毫無準備的,摟緊了身上的包包,裡面裝的可是待會要送給美英的珍貴的禮物呢。

 

輕輕地將自己的手附上了正放在桌角美英的手,抬起頭對上對面可人兒的雙眸。無需再說什麼,眸中對對方的愛意與肯定便是無需置疑的。像是守候已久的服務員也在此時將一一的食物都端了進來,整齊有序的放在我們眼前。

 

“美英,再一次的,生日快樂。”在進食前,望著美英深深地說了這一句。

 

想起上個月的這一天與成員們一起慶祝生日前對美英只能在手機裡說出這一句,想起就覺得有些愧疚,於是望著她的眼裡更是多了幾絲柔情。

 

結束用餐後,我鄭重的將包裡的禮物拿了出來,即使生日那一天已經送過了,可是再送一次怎麼還是這麼緊張啊。

 

美英目光期待地看著我手上的禮物,不是太特別的裝飾,就僅是用個禮物盒裝著的並係了個絲帶。美英生日那天我送了個項鍊,並不是太貴重的牌子,而是用著我滿滿的心意在墜子上刻上我和她的名,TY&MY。

 

還記得那一天美英感動得緊緊抱著我感動涕零得說不出話。

 

而今天,我準備了一封信,很長很長的一封信。

 

害怕美英會因此而嫌棄,所以小心翼翼地將禮物推到美英面前。

 

美英將禮物旁的緞帶輕輕一扯地解開,然後芊芊玉手將禮物蓋打開,緊張地盯著美英的臉並帶著一絲擔心,害怕看到美英臉上會有一閃而過的失望或是失落。而結果是,完全沒有。

 

看到那封信的美英臉上卻是大大的驚喜,欣喜地立刻將信拿出讀了下去。

 

信中當然就是一些感謝遇到美英的話,還有希望可以和她走一輩子像這樣的願望,在讀著信時的美英臉上時而吃驚,時而高興,時而蹙眉像是在咽忍著淚水,或許是被信中的內容感動到了吧。心中閃過一絲竊喜,幸好美英沒有感到失望。感嘆,這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女人

呀。

 

起身緩緩走到美英身後,然後將身子彎下雙手由後環保著美英的脖子,將頭親密地貼近美英的脖頸,“好喜歡好喜歡像這樣和妳一起親密的時光。”

 

感受到眼前人的一股戰栗,了解眼前女人該是害羞了吧。嘴角勾起一絲甜蜜的笑容,“我的小公主,生日快樂。”

 

 

 

在之後的之後,手中拿著酒瓶在空中晃來晃去的,口中也不斷呢喃著什麼的美英臉色緋紅,在我身上不斷的吃豆腐,一下趴在我身上然後用手指對著我臉蛋嬌媚地畫圈圈,不然就是直接一屁股坐在我腿上對著我傻笑,再嚴重就是對著我的臉狂吻,簡直可以和她家小王紙媲美了,不對,應該說是有其母必有其子,兩個簡直如出一轍,根本都是接吻狂魔!

 

這女人雖然酒量好,可是一旦喝多超過極限後就會開始和任何人做出親密舉動的呀…最好的例子就是整個人直接攀在人家身上像章魚一樣的怎樣推都推不走。

 

幸好美英喝醉時自己都在身邊,不然一想到其他人可以見到美英這嫵媚的一面……僅僅想想都會氣得抓緊拳頭。

 

看著美英在自己身上孩子氣的一面,在自己耳邊喃喃輕語著,“daedae…daedae…好愛你…愛你…”

 

然後就這樣睡了過去。

 

真的是,令人無語卻又…心生憐愛。

 

有些吃力地將美英抱起,然後走到床邊緩緩放下,將她好好放在床上安撫好,蓋上被子,余光瞥見身下的人兒像是嘴角忽地勾起似得,該不會是做了什麼好夢吧,連睡夢中都會露出笑容,真是傻子…

 

溫柔地凝視著陷入沉睡中的美英,情不自禁用手撫上對方的臉頰,低下頭於額頭上落下幾枚輕吻。

 

“晚安了,我的小公主。”

 

 

 

雖然也有一些醉了,可是神智卻還是清醒的,想起美英在醉之前對自己說過要錄一段視頻po上IG感謝SONE的支持,不然就……然後就這樣醉了開始胡言亂語。

 

不然就……?

 

輕笑了出來,這個小笨蛋。

 

於是帶著滿眼通紅得像是哭過似得樣子,轉頭望向那個在身後床上睡得正香的女人,然後再對著手機屏幕莞爾一笑,小小的欺騙不算什麼吧…“回家了…感謝今天的應援,有小心的好好地回家去嗎?”最後想起了美英剛剛那可愛的樣子,於是在影片快錄製結束的那瞬間再次勾起了笑容。最後在註釋上打上了兩個字——소원。

 

弄好了,按下上傳,帶著滿滿的幸福感迫不及待地跳上了床,緊緊摟著在自己身邊睡呼呼的她所​​深愛的女人,將她像是快揉進懷裡般地緊緊抱著,帶著笑容,沉沉睡去。睡著的美英像是聞到了熟悉的味道,也跟著迷迷糊糊地回抱著對方,再在對方懷裡蹭了幾下,最後像是找到了最舒服的位置也跟著再次沉沉睡去。

 

END.

arrow
arrow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