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換了BGM 是泰尼的LOST IN LOVE喔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很感謝我們泰尼為我們帶來了這麼好聽的歌曲

然後還有 IGAB大發~

 

PS.這篇有加張照片喔 很特別吧 文中會看到 反正你們應該都看過那張照片了ㅋㅋ

 

Taeny_Complicated  

 

 

6.

 

      泰妍會知道美英和那個男人在一起的事是件巧合。

 

    其實當時的她已經聽見好多的傳聞都是關於她和他,但是因為美英從未承認過,所以她選擇相信她。直到發現美英總是露出燦爛的笑容,聽電話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開始不斷關注著另個團體的動向,還有玩訊息時總是會偷偷笑出來。

 

      她知道,她戀愛了。

 

      然後,她才明白,原來自己是最後一個知道美英戀愛的人。

 

      明明是那麼親近的兩人,但是,爲什麽她卻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或許只是因為自己過去根本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所以選擇忽略,但是到頭來發現事實就是那樣,像這樣的感覺,讓她難以忍受。痛苦,酸楚,交縱複雜。

 

      而從那開始,她們之間的關係像是變得生疏起來。

 

      會一起睡在同張床的關係變了,美英關心的人不再是自己了。

 

      但是,能怎樣呢。

 

      真的很想狠狠地忘掉對美英的感覺,但是越是想這麼做,越是痛苦。只要一想起美英對那個男人的好,對那個男人的笑,對那個男人的嬌嗔,她就好難受,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痛。

 

 

      Daedae阿,幹嘛帶我來這裡。」美英撅著嘴,明明是週末可以好好在宿舍休息的,但是泰妍卻一直拉著她出來,要去哪也不說清楚,讓她鬱悶得很。

 

      這是練習生時期的她們。

 

      泰妍帶著美英到了海邊。天空與海面之間的水平線,一望無際的天空和白雲,還有那徐徐吹來的微風。站在海灘上看著這一切,泰妍高興的大笑了。

 

      「不要一直嘟嘴了,你不覺得很舒服嗎~」泰妍轉過頭望向身邊仍舊撅著嘴表示不滿的某人。

 

    「哪會,不就是天空和大海,有什麽好看的,我們那裡多的是海邊呢。」美英說這話時沒看著泰妍,反而看著地面上,邊用腳踢了踢幾塊小石頭,看起來怏怏不樂的。

 

      「美英啊,你應該很懂我的不是嗎。」輕輕扯了扯美英的衣服,好讓她注意自己,別只是注意地上的那幾塊小石頭。美英‘哎’的一聲,然後轉過頭,看著泰妍,「你又想說什麼了」

 

      「怎麼這樣的語氣啊~美英你好壞,人家帶你出來是像讓你輕鬆嘛,最近的練習實在太緊湊,根本無法讓人放鬆下來。」      帶著一些撒嬌的語氣,好讓某人可以像她一樣心情變得舒暢。

 

      「我只覺得很無聊,hing。」美英別過頭。

 

      「唉一股,不然你看那裡,」泰妍用手指著天空的某一處,用余光瞥了某人一樣,很好,有朝著自己手指方向看去,然後泰妍接著繼續帶著驚恐的語氣,「你看!有隻豬耶!真神奇!」

 

      聽到那隻豬,美英疑惑的皺了眉,然後也往泰妍指的那方向看去,懵懵的頭緒,「豬在哪啊?」

 

      「就在……」只見泰妍的指尖開始緩緩移動,移動啊移動美英的眼神也隨著泰妍的指尖移動著直到泰妍的指尖停在自己的眼前,然後聽見她大聲并帶著奸詐的聲音,「就在這裡啊!」,起初看著泰妍的指尖停留在眼前時還有些不明白的,最後看著泰妍仰天大笑她才頓時恍然大悟!

 

      「呀金泰妍!你才是豬!你才是你才是!最肥最丑的豬了!」美英拍掉了泰妍停在眼睛的手,一臉委屈卻好氣又好笑的反駁她。

 

      「豬就是像你這樣每天要呆在窩裡不出來的人阿~吃飽了就睡睡飽了就吃,你敢說不是你」泰妍看著美英滑稽的反應笑得更大聲了。

 

      「你呀臭DAEDAE!最愛欺負人了!」扁著嘴打算就這樣不理她了,盤著手打算掉頭就走。

 

      但是說真的,這一鬧,美英的心情似乎也好了起來。

 

      然後現在換她來作弄她吧試一試,泰妍是否會叫自己不要離開,美英背對著泰妍笑得狡猾。

 

      美英踏出了第一步。“一”內心盤算著時間。

 

      第二步。“二

 

      第三步

 

      「呀黃美英,你好小氣,不要走啦,回來。」

 

      嗯,果然奏效,但是這還不夠。

 

      美英喜滋滋的笑著,全然不知某人在後面鬱悶著。

 

      第四步“一

 

      第五步“二

 

      貌似聽見了有人往自己的方向跑來的腳步聲。‘啪嗒啪嗒’沙灘和鞋子摩擦的聲音。

 

      第六步

 

      旋即美英的手臂被大力的拉住,然後被狠狠地拉進某人的懷裡。

 

      那樣的力度讓美英有點暈眩,倒進懷裡后,熟悉的清香襲來,睜開眼,美英滿意的勾起嘴角。

 

      泰妍臉上完全惶恐,似乎真的以為她要不理自己了。

 

      「我說過了,不要走」潺潺弱弱的語氣。

 

      撲哧一聲,美英笑了出來。

 

      輕撫了泰妍的臉龐,最後點了點她的鼻頭,「你才是豬,看你一副驚恐的樣子,哈哈哈哈」

 

      泰妍此刻真的憋屈了。

 

      但是看著美英的不滿全消換成笑容,她覺得,這值了。

 

      直到發現這姿勢真的非常曖昧后,泰妍才趕緊將美英放開,然後內心卻異樣的蕩漾著。

 

    daedae,現在我突然覺得這裡好舒服。」美英拉著泰妍的手,搖啊搖的,並沒發現對方的不對勁。

 

      「啊、呃、嗯,對阿。」泰妍使勁的搖了搖頭,那樣的感覺變漸漸地消失了,雖然覺得奇怪,但是感覺消失后她便沒在意了。

 

      「謝謝你,daedae。」美英笑著。

 

      泰妍低著頭,望了美英一眼,然後也用笑容應允她。

 

      「但是想起剛剛daedae的力道真的很大耶真沒想到daedae這小身板也會有那麼大的力道。」美英完全帶著一臉佩服,同時反射性的摸了摸自己剛剛被拉著有些疼痛的手臂。

 

      「啊,傷到你了嗎?」泰妍看著美英的動作,慌忙的問。

 

      「沒有啦,不要擔心~」美英傻笑,「所以我都說不要走了,你偏不聽,所以乾脆直接拉你過來」又想起剛剛那一幕,泰妍又臉紅起來了。

 

「哈~~daedae你臉紅了!爲什麽臉紅!難道喜歡上我這從天上墜入凡間的女神了嗎~ㅋㅋㅋ」美英捏了捏泰妍的臉臉,然後用手撥了撥頭髮。

 

      哪有,你那麼丑,又像豬一樣,誰喜歡你啊真是的。」泰妍故意用著不屑的語氣作弄她,果然見到美英的臉一陣青一陣白的,於是她又立刻大笑起來。

 

      「哼,我大人不計小人過,你就到一邊嫉妒我的美去吧~」美英又撥了撥頭髮,站在那看著大海凝思了一番,然後坐了下來。她拍了拍旁邊的位置,「daedae,坐下來吧。海風還挺舒服的。」

 

      泰妍點點頭,跟著坐了下來。

 

      兩人的默契的望著海平面不說話,氣氛頗為美好。

 

      「美英啊,要是以後我們順利出道了,但是並不在同一個組合該怎麼辦。」看著大海赫然想起這點,而說這句時泰妍的語氣並不怎麼開心。

 

      美英撿起了周圍的小石子,裝著沒聽見的逗弄著石子。

 

      泰妍看著美英的反應就知道她也不開心了,但是她真的很想知道答案,「美英。」

 

      輕輕碰了美英的肩臂。

 

      daedae,我很討厭這個問題,不要問我。」美英又撅著嘴,然後用力的將小石子扔向大海。

 

      我想,如果真的那樣的話,請你不要忘了我」泰妍帶著悶悶的語氣,抱著雙腿,將頭抵在膝蓋上看著海灘說著。

 

      「怎麼可能會忘記呢…daedae和我有著那麼那麼多的回憶。」美英也學著泰妍的姿勢,將頭抵在膝蓋上,但卻是面對著泰妍的方向。

 

      「我想如果時間可以停止,一直這樣繼續下去就好了什麽都不要改變的。」

 

      美英靜靜的聽著泰妍說話,她知道現在又是泰妍傾訴的時候了。

 

      「爲什麽時間非得過呢,停止下來的話,什麽東西都不會改變了我真的很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呢,和美英你一起。」

 

      「我也是。」

 

      「所以美英啊」泰妍轉過頭,盯著美英,「以後如果真的不同組合了的話,我們還是要像現在這樣一直聯絡,有時間就一起出去,還有

 

      看著泰妍說到這裡就不繼續說下去了,美英立即疑惑的開口,「還有什麽?」

 

      「如果我們之間有誰開始和別人交往的話一定要第一時間通知對方哦,還有如果突然結婚也是,哈哈」原本像是變得凝重的氣氛也被這句話消化開來,還以為是什麽大事呢,美英鬱悶的看著泰妍。

 

      daedae你就這麼八卦嗎

 

      「什麽八卦,那是正常,最好的朋友耶,怎麼可以被這種事蒙在鼓裡呢!所以你一定要說!」說完她又嘿嘿嘿的笑了。

 

      「真八卦,好像宿舍外面對街那賣炒年糕的大媽呢~」美英還故意加重了“大媽”的語氣,「而且,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在同個組合出道的。」

 

      然後,美英堅信的說著。

 

      泰妍也用力的點點頭。

 

     

 

      就在要離去時,美英拉住了泰妍,「daedae~再做你剛才抱我的那個姿勢好不好~我覺得應該要留下紀念的」

 

      泰妍搖搖頭,「呃,才不要。」

 

      「管你,快點,我手機都準備好了耶~

 

      「就不能普通的拍嗎

 

      「不能!快點啦,不然就不跟你好了

 

     

 

    最終,泰妍還是妥協了。重回一次剛剛的姿勢,泰妍將美英抱在懷裡,然後,兩人都一起看著鏡頭,「算到三喔daedae…來,一、二、三~

 

      “咔嚓”!

 

      照片里,美英的頭髮被微風吹得頗亂但卻仍然燦爛的笑著,而泰妍搭著美英的腰間,甜蜜微笑著并眨著眼睛比了個V

     564978  

     

 

      兩人站在房裡,泰妍因為憤怒的別過頭,視線便立刻移到美英房裡許許多多的相框里,而看到的就是其中一個當年兩人在海邊的合照,進而想起那時候的一切。

 

      那他有碰到你嗎。」

 

      努力撫平著快要爆發出來的憤怒。

 

      但只見美英不斷的捏著自己的手,害怕的神情一覽無遺。

 

      這樣的美英讓她看了快心痛死了。

 

      「我說,他有碰到你嗎?!」泰妍克制住音量。

 

      美英咬著唇,搖搖頭。

 

      知道那男人還沒碰到美英,泰妍內心像是一顆大石頭掉了下來般的慶倖。「那你爲什麽

 

      想要問出爲什麽會那麼害怕時,美英卻突然撲進了自己的懷裡。

 

      她發著抖,雙手牢牢的環著泰妍的腰,將頭靠在泰妍的懷裡。

 

      美英這樣的舉動,讓一切都不明而喻了。只有美英在什麽都不想說,最害怕的時候才會像這樣的抱著她。

 

      泰妍心疼的也緊抱著她,希望能讓她安心下來。

 

      「有我在什麽都不要怕嗯?我會好好保護你的,就像以前那樣」在她的耳邊輕語著,然後用手緩緩地來回撫摸她的背。

 

      daedae…daedae…」美英蹭了蹭身子,將頭埋得更深,「OPPA他最近一直吻我甚至想解開我的衣服我一直反抗,但是他卻不停下來直到我狠狠地推開了他他甚至還駡了我

 

      這些話像幾千萬把刀子似的每說一句,就狠狠地刺進泰妍的心裡一次,相對的,內心也更心疼懷裡的女人。那該死的兔崽子呀

 

      「那你和他分手了麽!」

 

      沒有,OPPA駡了我之後,他就立刻知道自己做錯了然後一直和我道歉,但是卻又會再犯一次但是OPPA不是故意的」美英弱弱的說著。

 

      都到了這種時候還為他辯護,泰妍的手不自覺的

 

       「我現在要去找他,手機拿來。」泰妍語氣變得冷淡,隱忍著怒氣。

 

       「不,daedae…不要,我相信OPPA下一次不會再這樣了…」美英的淚水在眼間打轉著。

 

       美英的這幅摸樣讓她實在不忍心…她真的好想狠狠地揍那男人一番!

 

       「美英,聽清楚!我相信你的OPPA會和你在一起只是爲了你的身體!離開他吧,拜託你了。」最後的那一句,泰妍說得絕望。

 

       像是乞討。

 

       她這不可能的愛情。

 

       「daedae…對不起…但是我真的很喜歡OPPA…」美英環住泰妍腰間的手也逐漸的放了下來。

 

       「…」泰妍輕輕的推開美英。

 

       美英的回答,讓她絕望得像是墜到穀底。

 

      

 

       她帶著這已疲憊的心與身子,走回自己的房裡,狠狠的將門關上。

 

      躺在床上,眼神空洞的看著天花板。

 

      翻了身子,她捲縮起身子,望著牆。

 

      她累了。

 

      好累好累。

 

      她想睡覺了。

 

      但是爲什麽。

 

      房門像是被誰打開了。

 

      門輕輕的被關上了。

 

      像是有人朝自己走來。

 

      有人躺到她的床上。

 

      因為背對著,所以什麽都看不到。

 

      是誰。

 

      爲什麽抱住她,緊緊地環住她的腰間。

 

      爲什麽那個人的身子緊緊貼住自己的。

 

      然後,在她的耳邊輕語。

 

      爲什麽。

 

      眼淚又不自覺的流了出來了。

 

      爲什麽。

 

      那讓她更心力交瘁的輕語。

 

 

 

      「Daedae…對不起

 

 

TBC.

 

arrow
arrow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