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我真的非常失信LOL

所以這一篇有特別加長

嗯....會虐吧

 

complicated newzz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我自認自己真是個差勁的作者T_T

常失信不用說,連文也好像寫得每況愈下?不知道啦,總之我確實有盡力碼文,還希望你們能閱的愉快。 T_T

要知道你們看一章文可能幾分鐘就完了,但是對寫文的人來說,一章幾乎可以用掉幾個小時的時間只為了呈現最好的作品給你們哪TT

所以,再此我先向你們道歉,常讓你們等好久的文,而且呈現出來的也可能不是最好的。然後,也要感謝一直等我文的親們,如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也不會有動力去寫文呢!

那麼,現在更文了,如果有什麼想法也可以提出來,或者是批評,因為有時候我寫文的狀態並不是很好所以會寫得有些糟糕,而且還會簡單帶過什麼的(笑),還請見諒!

然後,更文~~~

PS,這章的焦點好像不在於taeny哈哈

而且,終於突破2位數的章數啦! XD (這都寫了多久才突破...)

所以為了慶祝這點,其他成員的部分會開始增加了! (因為前十章幾乎都泰尼泰尼泰尼最後還是泰尼QVQ)

PPS,偶终于有时间弄多一个小海报啦~~

PSSS,这篇有允西

PSSSS,版面重整了!這次走的是極簡風!字體對你們來說會不會太小呢?如果看文看的不舒服什麽的請告訴我以方便改善 謝謝 :)

 

complicated newzz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嗨我來更文了。

越來越糾結的走向。

 

Complicated.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353553606-3457912659_n    

這一章可能會看的有些淩亂吧,因為是在腦袋思緒還沒整理清楚的情況下碼出來的啊

還有在這裡重申一次~~這是半現實~有些部份自然是虛構的~哈哈只是爲了寫文所需:p

例如泰西究竟是否被公司設定官配的啊~男人啊~什麽什麽什麽什麽的 一切僅是寫文所需^_^

當然少女們的感情都很好的並不是裝出來的!:D 

PS, GALAXY SUPERNOVA米勇真是秒死人了QQQQ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哈哈,只是因為泰妍IG那段視頻激發了小宇宙>o<

所以胡亂打出的一篇短篇^____^

但是最後卻又覺得這文和視頻中的泰妍非常不像....啊好糾結,泰妍是累了嗎?:(

o

啊還有,很快就會更新C.了哦!

 

————————————————————————————————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Taeny_Complicated  

 

久違的回來了:)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了

 

這篇幾乎泰西

 

寫著寫著突然想直接寫成泰西文好了的想法突然蹦了出來哈哈

 

有什麼想法就留在下方讓我參考參考吧~ 有點卡文了呢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Jun 30 Sun 2013 11:31
  • Heyy.

pic by OTN  

 

I'll be back soon.

 

發現荒廢這裡太久了=-= 

 

本來就是懷著嗯下一次才寫吧下次一定會更這樣的心情 但是也驚覺天啊文文居然又是幾個月沒更了 =-=

 

而且也發現好像也沒什麼人會來 所以更沒動力要寫HING

 

留個言在這個下面看有多少人等著呢嗯哼

 

 

給偶動力吧!!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是臨時趕出來的。沒錯。就是sistar19的新歌TT

歌詞完全QAQQQQ 好吧去看歌詞,幾乎是在寫這篇文裡帕尼的內心。

文還是一樣走虐風(誰叫我那麼喜歡寫虐文=v=)

還有,很抱歉遲遲未更complicated,因為...好吧,因為我懶=w=

嗯...這篇文用簡單的文法描述,因為我發現原來簡單的文法也可以將文變得很虐= =

然後 廢話不多說,看文吧。

Ps.這篇文是誰的視角猜猜看!哈哈 

 

Taeny - 「因為從有到無」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

換了BGM 是泰尼的LOST IN LOVE喔 

真的真的很喜歡這首歌

很感謝我們泰尼為我們帶來了這麼好聽的歌曲

然後還有 IGAB大發~

 

PS.這篇有加張照片喔 很特別吧 文中會看到 反正你們應該都看過那張照片了ㅋㅋ

 

Taeny_Complicated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2013.01.01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DDD~

2013也是少女時代年xddd

I GOT A BOY !!~

當然泰尼的玻璃孩子!!!偶可是最期待的了...

2013也請妳們持續粉紅下去~^^

還有,祝各位在新的一年里身體健康事事順利唷(某:過年嗎這是?!)

文章標籤

SmallV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